北青酒菊是素月

小号磕粮,大号产粮

【一个山庄】1

正式开坑,随缘更新

 

1

明侦俱乐部

往日的安静不复存在

明侦俱乐部又双叒叕一次开张了

瞧瞧那欢天喜地的气氛,瞧瞧那一声声的互怼

可不就是他们吗!

周游世界回来的鸥冒险和实习之余过来打工的鬼少女坐在被阳光直射的沙发上叽叽喳喳的讨论鸥冒险的世界之旅。

在楼上一间电脑房里,白拉普还在和远在法国的魏西门远程打着他们的游戏——吃鸡。

如果你问撒干事在干嘛

他当然是跑着枸杞茶在和何喂狗认真(划重点)工作。

2

才刚刚开张的俱乐部根本就没有案子可办,大家也只是坐在一起闲聊聊天之类的。

但毕竟是以前十分有名的侦探俱乐部

没过多久,就有一位委托人来啦

3

【打扰了,请问何喂狗先生在吗?】随着敲门声,一位年迈的老人开门走了进来

旧皮鞋被老人踩在木地板上‘嘎吱嘎吱’的

【您好,我就是何喂狗,请问有什么是吗?】

何老师从撒干事的旁边站起来,快步走向老人。

【啊,我...我是来请您帮忙的,我..w我的少爷...】

老人提到死者开始轻微抽泣,但看起来并没有很伤心。但是不能就在旁边看着,这样多尴尬。

撒干事也只好过来帮忙,把老人扶到沙发旁边,鬼少女和欧冒险也从沙发上上站起来帮忙。

旁边的何老师对鬼鬼小声说【去吧白白叫过来,他审问效率高,顺便带上策划笔记本】

‘嗒嗒嗒’

【何老师,我把白白带来了!】

和大勋聊的正开心的白白被人打断了,现在的脸很黑,全身的气压也同步的低。

【何老师,是有新的案件了吗?】

不过何老师到是不怕他的气压,反倒是走过去

【白白,这位先生是委托人,开始记录吧。】

4

【你好。】

白拉普十分清冷的问好

【呜呜呜,我的少爷。】

老人还在哭,何老师在旁边看的干着急

要知道,虽然白拉普的工作效率高,

但是脾气很直,

不喜欢别人吞吞吐吐的

果然,当何喂狗转向白拉普的时候

他已经开始不耐烦的敲击桌面了。

【那个....您先别哭了,先问完。帮您分析,这样才好解决问题,不是吗。】

只能说何喂狗的脾气是真的好,

谁让他总是大家闹脾气时和镇定剂呢

【我....对不起...失态了。】

老人还是看得出来礼仪教养的,

没一会,就调整好心态。

【行,开始审问吧。】

撒干事见现在气氛不错,就让白拉普赶紧开始

【嗯,您先介绍下自己】

即使不太耐烦,白拉普还是使用了敬语

【噢..好的,我叫郝老,是庄园的管家....】

一番介绍后,大家也了解了具体的情况

死者叫甄老二

郝老和死者是主仆关系

死者是在今天(2018.11.23)早上六点被去叫他去餐厅喝早茶的女仆发现的。

5

了解过情况后,撒干事安排人把郝老送回庄园。

何喂狗招呼大家分析案情

毕竟是警方认证过的高级俱乐部,效率还是很快的

锁定的嫌疑人资料分分钟摆在长木桌上

【ok,现在我先把嫌疑人和死者之间的人物关系写一下吧】

何喂狗拉过来一个大白板,

在最上面写道[山庄一案]

【首先,委托人郝老和死者的关系是主仆。】

撒干事拿着嫌疑人档案一页一页的翻着

何喂狗用笔在白板上分析,写的刷刷响

两个人配合的十分默契

就像多年的老友....

不,他们本来就是多年的老友了。

【死者有两个兄弟,一继、一亲。他在家排行老二,哥哥叫甄老大,弟弟叫甄老三,三个人有财产纠纷。】

目前锁定的嫌疑人只有和死者有明确关系的,十分简单

但不排除有隐藏关系和隐藏人物。          

本来很好的气氛突然被鬼少女打断

【OMG!这都是咱们第几次接到姓甄的死者的案件了!?】

这么想来确实没错

【是哦!上次咱们被迫穿越到1998的那次,死者也是姓甄】

【对,对,还有上次那个….】

大家回忆起来就没完没了了。

不过呢,了解了人物关系剩下的就是要去现场调查和审问嫌疑人了

当然,这都是明天该做的事情,

明侦俱乐部的同志们一致认同开张第一天,就是要摸鱼[滑稽]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偷懒!摸鱼!开小差!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