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酒菊是素月

小号磕粮,大号产粮

我们再次初见的十五天 2【巍巍视角】

沈巍视角

第一天

有想起了之前的不告而别,都怪自己dang’shi看见有出国念书的机会就心动,竟然答应了,后悔。今天打算养只动物散散心,选了条狗叫初初。在从宠物医院回去的时候,我好像看见了他.........

第二天

被总部调到新建的分公司上任经理,听说他也在这里工作。我实在是太很期待我们的再次见面,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让他来公司加班。虽然他会很累,但是为了我们之间的相处和见面,辛苦一点,加油!

第三天

在公司的共用电梯里面遇见他了,其实是我计算好时间的。

第四天

我又设计了一次与他的偶遇,我知道他不喜欢上班,下班的时候会走得很急,于是我就向走的很急的他撞去,他还一直道歉,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第五天

我今天有设计了偶遇,实在下班时候的偶遇。

第六天

是的,为了我们之间的相处,我有让他加班了,对不起。

第七天

终于把家装修好了,可以住在面面旁边,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于是我去他家以蹭wifi为借口,和他搭讪

第八天

是的,为了和面面促进关系,我用钱贿赂了关电闸的人,让他把电闸拉了。我跑去找他,他好像有点怕黑?意外收获,有点开心。

第九天

今天想着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不用加班。

第十天

还是控制不住想和他相处的想法,让他加班了。

第十一天

早上被蚊子叮脖子了,希望不要有人误会。

第十二天

中午照常去食堂吃饭,没想到还能碰见他呢。

第十三天

我实在是难奈不住了,对他摊牌了,说自己喜欢他。

第十四天

我让他到了我的办公室,和他说明了我就是经理,他好像有点心虚?为什么?

第十五天

我又告诉了他我就是他的那个出国的发小,总之他答应我了!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