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酒菊是素月

小号磕粮,大号产粮

【魄魄】脑回路很奇葩的她

(白小爷x鬼机灵)

白白...可能ooc吧


在听歌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可是我听的是民谣鸭??)


圣MG-操场旁的一颗大树


【oh~cat~come here】鬼机灵站在操场的一颗树下,张开双臂等着一只猫猫下来。

从旁边路过的(专程来找她的)白小爷看见,十分奇怪,上前。

【学姐,为什么你要对一只猫说英文?】

鬼机灵看见白小爷,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

【啊啊啊!白白,你来的正好鸭!】少女吧白小爷拉到树下

【这只猫是我一个外国朋友样的外国猫,我想它应该听不懂中文。】

白小爷挑眉【我看英文也没啥用。】

【可能是我发音不标准吧...可是我刚刚有用翻译软件试过,没用的QAQ】鬼机灵显得十分焦急

白小爷扶额【猫...是一种神奇的动物,不是人可以理解,就算用再多的语言去...】

鬼机灵突然激动起来【我想起来了,我这个朋友的猫生在迪拜!去去去,去找何漫画学长!他会阿拉伯语。】


论暗恋一个脱线的人..是多么悲惨是的事情。


评论

热度(37)